每年的5-6月是股東會旺季
大多數投資人都會收到股東會通知書
千萬別把它當廢紙扔了
即使不出席股東會
也有其他方式可以領到紀念品喔!
領取攻略 繼續看下去...
搜尋
每年的5-6月是股東會旺季
大多數投資人都會收到股東會通知書
千萬別把它當廢紙扔了
即使不出席股東會
也有其他方式可以領到紀念品喔!
領取攻略 繼續看下去...
每年7月將進入除權息旺季
很多投資人喜歡在這時候將投資標的轉為「KY股」
到底「KY股」是何方神聖
既可以參加除權息又可以不用繳稅
但有兩種狀況下不但無法節稅
還可能要繳更多的稅
| 選擇分類: | (新增分類)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