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有一份針對全球頂尖操盤手的最新問卷出爐了。有趣的是,超過一半的經理人覺得 AI 科技股還在「大繁榮期」,但他們手上的現金水位卻默默變高了。
這聽起來有點矛盾對吧?既然看好未來會繼續漲,為什麼不把錢全砸進去,反而要抱著現金呢?為什麼那些掌管著幾百億資金的大戶,一邊說著看好,一邊卻在悄悄做防
搜尋
這幾天有一份針對全球頂尖操盤手的最新問卷出爐了。有趣的是,超過一半的經理人覺得 AI 科技股還在「大繁榮期」,但他們手上的現金水位卻默默變高了。
這聽起來有點矛盾對吧?既然看好未來會繼續漲,為什麼不把錢全砸進去,反而要抱著現金呢?為什麼那些掌管著幾百億資金的大戶,一邊說著看好,一邊卻在悄悄做防
| 選擇分類: | (新增分類) | |